陈恒Cher

严肃生活

刚进到大学 就会容易功利心太重 想着尽快把证书考完 在学生会能如鱼得水
事实上我也几乎都做到了 我还认识了一帮不错的朋友 各种类型的 都有不少
最近在豆瓣 加入了一个小组 叫 提前上床我们一起读书 觉得很受益 虽然还没有能融入其中 但至少也在努力了
我本身就很喜欢这句话 然而在我们学校那种宿舍中确实很难实现 但我也愿意去尝试
把群屏蔽了不少 有的时候会觉得没人聊天 很无聊 很孤独 但又觉得很浪费时间
前一段时间 看一篇文章 说 放弃使用朋友圈 想了很久 觉得做不到 但是决定每天固定几个时间刷
事实上 我们都是害怕与我们所处的这个圈子脱节吧
我是个很喜欢计划的人 而且我相信重新开始这件事 所以每次都能允许自己短暂的停滞
三年级了 忙碌了两年 把该考的证都考掉了 报复的心理也该过去了 讨厌的亦然还是讨厌
我希望在接下来 距离2018年5月 还有这么多的日子里
我能够依然健康 阳光 地过着每一天 爱护自己 和身边的人

可以对世界有不同的看法 但要学会尊重每一个看法不同的人 气量大点 给自己舒坦
不要和别人争论 少说话 做稳事 要亲力亲为
每天坚持五点半起床 坚持打扫 坚持吃健康的食物 坚持每周都有运动
坚持晚上10:30开始看书 11:00开始准备睡觉 每周坚持去一次图书馆
坚持存钱 不大手大脚 为了寒假能有一个愉快的旅程
坚持看英语 不再过高的强求什么时候能过六级 但是每天都得看 每一次都得考 培训得认真上
坚持上课不玩手机 不再投机取巧
一直保持干净
愿你我都会更好 。

评论

热度(2)